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 前脸大改 或于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7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将会对外观和内饰作出大幅度的调整,有望于今年内正式亮相,2022年上市开售。

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 前脸大改 或于年内亮相-图1

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 前脸大改 或于年内亮相-图2

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 前脸大改 或于年内亮相-图3

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 前脸大改 或于年内亮相-图4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视觉效果神似劳斯莱斯库里南,但颜值的高低见仁见智;其次是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最后是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三段式造型,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与两侧的导风槽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宝马X7外观曝光 前脸大改 或于年内亮相-图5

内饰方面,据相关媒体猜测,新车将会采用和宝马iX相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配备一体式曲面双联屏,视觉效果十分惊艳,同时还会搭载全新的iDrive 8系统,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预计仍将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