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7 M50i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1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2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3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4

宝马新款X7 M50i前脸装配了大尺寸自适应双肾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品牌旗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M系列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同时配备了粗壮的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此外,新车还在尾门上方加装了车型专属LOGO,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5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6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7

宝马X7 M50i到店实拍六座布局/搭4.4T发动机-图8

宝马新款X7 M50i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加热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也更为简洁。中控台下方配备了水晶电子挡板以及水晶旋钮,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2六座布局设计,最后排还可实现完全放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