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曝光 X7 M车型或继续无缘市场

作为宝马的旗舰SUV,X7从上市以来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也让同级对手具有不小的压力。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一组新款宝马X7的路试谍照,新车并没有进行重度伪装,只是对前后端的细节处进行了遮挡。据悉,新车外观有小幅调整,并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X7 M或继续无缘市场。

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曝光 X7 M车型或继续无缘市场-图1

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曝光 X7 M车型或继续无缘市场-图2

通过本次曝出的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霸气的外观设计,不过从伪装部分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大灯组位置有所下移,这让我们想到此前外媒发布的全新7系渲染图,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并不好看。动力方面,新款X7或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升V8发动机可选。值得一提的是,Alpina XB7也将在海外市场获得更新,国内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眼馋呢?

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曝光 X7 M车型或继续无缘市场-图3

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曝光 X7 M车型或继续无缘市场-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