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 2022年国内开售 续航超480km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纯电SUV——LYRIQ将于2022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开售。新车是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 2022年国内开售  续航超480km-图1

凯迪拉克LYRIQ 2022年国内开售  续航超480km-图2

凯迪拉克LYRIQ 2022年国内开售  续航超48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其科幻的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的盾形中网,并加入了密集的线条进行点缀,两侧虽然没有看见头灯的造型,但其依旧保留了凯迪拉克棱角分明的头灯风格。下方硕大的三角形进气口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车身侧面运用了多根平直线条来增加视觉上的车长,新车的D柱宽大且向前倾斜,轿跑范十足。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上部分尾灯从D柱延伸至尾部,下部分尾灯位于两侧翼子板上,辨识度极高。

凯迪拉克LYRIQ 2022年国内开售  续航超48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外观的科幻风,中控台上配备了33英寸的弧面OLED带鱼屏,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并且集成了导航、娱乐、HUD信息设定以及通用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细节上,新车的内饰还运用了大量的金属部件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质感。

凯迪拉克LYRIQ 2022年国内开售  续航超480k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配备全新的Ultium电池系统,其容量或将达到100kWh,可以使车辆拥有超过483km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