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设计图纸曝光 高性能版即将来袭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曝光的技术图纸以及部分零件图纸,从中可以看到新车除了此前曝光的搭载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升混动系统以外,还会推出GR高性能版本车型,动力或将可达480马力。

丰田兰德酷路泽设计图纸曝光 高性能版即将来袭-图1

首先从外观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后悬垂将比老款更短,这个变化将带来更大的离去角,在通过性上会带来一定提升。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前脸将依旧采用四边形的造型,但面积更大,中网则搭配了粗壮的三幅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也为矩形设计,并于中网相融合。前大灯下方是一个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与大灯组相结合,并融入在前包围中。

丰田兰德酷路泽设计图纸曝光 高性能版即将来袭-图2

在此次曝光的内部按键设计图纸中,可以看到倒车警告、自动启停、差速锁等功能按键。值得留意的是,启动按键提供了三种样式,其中包括一款带“GR”字样的按键,基本可以确定了此前猜测的GR高性能版车型必将推出。

丰田兰德酷路泽设计图纸曝光 高性能版即将来袭-图3

此前曝光了两款发动机,一款代号1GR-FE的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代号为V35A-FTS的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动力,代号1GR-FE的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376N·m,传动系统搭配10挡自动变速箱。

丰田兰德酷路泽设计图纸曝光 高性能版即将来袭-图4

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V35A-FTS,该发动机为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37N·m,搭配系统搭配10挡自动变速箱。据了解,基于3.5L V6发动机的车型还将推出两款混合动力版本,搭载100马力电动机,系统综合输出或将达到480马力,综合扭矩可达871N·m。根据此前消息,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于8月1日正式发布。

丰田兰德酷路泽设计图纸曝光 高性能版即将来袭-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