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年内发布/外观更硬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专利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8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底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换搭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推出2.8T柴油版以及2.5L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年内发布/外观更硬派-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年内发布/外观更硬派-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年内发布/外观更硬派-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年内发布/外观更硬派-图4

从发布的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头部配备了多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更为扁平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多种样式供消费者选购。车尾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尾灯组。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专利图年内发布/外观更硬派-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升级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造型与品牌旗下RAV4车型较为相似。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依旧装配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