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年内推4款全新车型!星越L/领克大SUV领衔

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旗下四大品牌将于今年年内推出4款全新车型以及多款改款车型,全新车型包括换代帝豪、星越L、极氪ZERO、领克EX11;改款车型包括几何A Pro、帝豪GS等。在这些车型中,换代帝豪最快将于今年5月上市,而星越L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该车将错位竞争大众探岳、丰田RAV4、本田CR-V等合资品牌A级SUV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1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1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2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2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3

换代帝豪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4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5

(图为现款帝豪 仅示意)

吉利汽车正在打造代号为“SS11”的全新轿车,预计为换代帝豪。新车定位于A级中低端市场,将凭借高性价比、较大尺寸等差异化优势,冲击合资A0级市场(飞度、致炫、威驰等均为A0轿车),年产量约22万台。换代帝豪预计基于BMA架构打造,同时新车车型款数、配置也将进行小幅调整,对应的价格方面也会有小的变动。

星越L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6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7

星越L是吉利品牌基于CMA超级母体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外观设计,内饰则配备全新的“三屏”设计,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品优势明显。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分为T4中功率和T5高功率两种调校。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最快下半年上市。

极氪ZERO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8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9

极氪ZERO定位中大型纯电跨界车,将于4月预售,并于9月正式交付。新车基于领克全新纯电动架构——SEA浩瀚架构打造,动力上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百公里加速最快为3.9秒,并有望配备100kWh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超过700km。

领克EX11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10

吉利4品牌年内推5款新车型星越L/换代帝豪领衔-图11

EX11(代号)是领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正处于路试阶段,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SPA架构(沃尔沃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打造,可视作领克版“XC90”。EX11预计将会采用与老款XC9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5)或2.0T涡轮+机械增压发动机(T6)两种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