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科尔维特C8产品规划曝光

说到科尔维特,不少美系性能控都会馋到流口水,而上次进博会来到国内的那台科尔维特C8敞篷版更是赚足了眼球。

或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科尔维特C8产品规划曝光-图1

或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科尔维特C8产品规划曝光-图2

日前,有消息称,科尔维特C8将在未来四年陆续推出Z06、ZR1、PHEV、EV以及Zora这五款衍生版车型。其中Zora成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这款车将成为科尔维特C8的性能巅峰之作,在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加持下,Zora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超过了1000马力。

或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科尔维特C8产品规划曝光-图3

或推插混及纯电版车型科尔维特C8产品规划曝光-图4

插电混动车型的定位在Z06和ZR1之间,新车由三台电动机与一台发动机协同工作,预计能够提供775马力的最大功率。据外媒透露,科尔维特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在10万美元座椅,而ZR1车型的售价为12万美元(约合77万人民币),Zora车型的售价预计会超过15万美元(约合97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