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扩充V系列产品阵容 凯雷德将推性能版车型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凯迪拉克有计划扩充V系列的产品阵容,凯迪拉克的工程师称:“我们将生产更多V系列车型,这对于我们很重要,你还将在其它产品中看到它”。根据海外媒体猜测,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或将加入V系列,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

凯迪拉克扩充V系列产品阵容 凯雷德将推性能版车型-图1

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一直担当着高性能车型的重要角色,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R系、宝马M系以及AMG等车型。2月2日,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家族最强悍的两款轿车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动力上分别搭载了最大功率472马力的3.6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668马力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凯迪拉克扩充V系列产品阵容 凯雷德将推性能版车型-图2

目前凯迪拉克凯雷德长轴版车型搭载的是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此外还提供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扩充V系列产品阵容 凯雷德将推性能版车型-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