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豪华MPV市场 凯迪拉克全新MPV渲染图曝光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张凯迪拉克全新MPV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Escavan,从外观可以看出该车借鉴了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的设计语言。

进军豪华MPV市场 凯迪拉克全新MPV渲染图曝光-图1

新车采用大尺寸黑化盾型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肌肉感十足,并且有着很强的气场。与Escalade(凯雷德)相比,这款MPV车型缩短了前悬的长度,同时增宽了侧门尺寸,这样设计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便利。

进军豪华MPV市场 凯迪拉克全新MPV渲染图曝光-图2

实际上,车企将SUV的底盘拿来打造MPV车型已有先例,比如大众Viloran(威然)是基于大众途昂的底盘打造而来,其底盘高度比普通MPV略高,具有一定的通过性能。

进军豪华MPV市场 凯迪拉克全新MPV渲染图曝光-图3

虽然目前凯迪拉克全新MPV的消息以及渲染图并非出自官方,不过随着奔驰V级、雷克萨斯LM以及丰田埃尔法等高端MPV在国内市场的火热,不排除凯迪拉克有进军高端MPV市场的可能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