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实拍 配水晶档把 全系标配48V轻混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60的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动力上还将新增48V轻混系统。

新款沃尔沃XC60实拍 配水晶档把 全系标配48V轻混-图1

新款沃尔沃XC60实拍 配水晶档把 全系标配48V轻混-图2

外观方面,从图片中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辐条装饰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三段式造型更加动感。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增加了5款全新设计的轮毂样式可选,据悉顶配的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还配有金色刹车卡钳,更具豪车气息。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简洁,镀铬饰条的加入更显精致,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稍显遗憾。

新款沃尔沃XC60实拍 配水晶档把 全系标配48V轻混-图3

新款沃尔沃XC60实拍 配水晶档把 全系标配48V轻混-图4

新款沃尔沃XC60实拍 配水晶档把 全系标配48V轻混-图5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北欧简约风的设计风格,但其新增了羊毛混纱的内饰材质和水晶电子档把,档次感提升明显,比奔驰GLC更显豪华。

动力方面,国产新车将提供B4、B5以及B6动力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马力、247马力和295马力,同时全系车型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配置可以说相当厚道了,相比奥迪Q5L、宝马X3等车型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险者 探险者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