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

XC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同时也是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沃尔沃将推出中期改款XC60,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B4动力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售价方面,参考S90换轻混动力售价上涨,预计XC60售价也将小幅上调。

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图1

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图2

豪华版

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图3

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图4

运动版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XC60依然提供两种造型设计可选,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仅在局部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前后保险杠造型有所不同,尾部排气管更改为隐藏式布局,同时提供有全新样式的轮毂可选。由于搭载了轻混系统,该车由现款车型的“T”系列尾标更换为“B”系列尾标,以标明其身份。

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图5

沃尔沃改款XC60曝光搭2.0T轻混系统 售价或上调-图1

尺寸方面,改款XC60车长由4688mm加长至4708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的T4、T5燃油动力升级为B4、B5 48V轻混动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84kW。B4动力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