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申报信息曝光 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60车型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将进行少许改进。新款沃尔沃XC60相比现款的外观更加运动。同时,新车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豪华版采用了多幅竖条式进气格栅设计,而运动版则使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

新款沃尔沃XC60申报信息曝光 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图1

进气格栅旁依旧使用了沃尔沃家族辨识度很高的雷神之锤大灯。新车的尺寸方面为470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总质量为1932kg。

新款沃尔沃XC60申报信息曝光 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可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增加,据了解,新款XC60未来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新款沃尔沃XC60申报信息曝光 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险者 探险者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