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早已不再像原来一样遥不可及了,当解决了最基础的通勤需求之后,接下来要追求的自然是更好的品质,这也是为什么近些年来中国市场成为了各大豪华品牌的蓝海。销量的不断增加也让豪华品牌加大了投入新车型的力度,所以今天咱们就来一同聊聊2020年的热门豪华品牌车型。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

奔驰 中期改款E级

自打W213这一代奔驰E级上市之后,它就成功取代奥迪A6成为了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无法撼动的王者。近日E级又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贴合全新S级的设计语言让它更加年轻时尚,而内饰则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也正是这个优秀的内饰设计让它拥有了傲视同级的豪华氛围。只可惜花了40万元的入门级车型却依旧是1.5T的发动机,在豪华感方面总感觉略有欠缺。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3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4

奔驰 全新GLA

换代之后的奔驰GLA级在各方面都有了相当程度的升级,首先是外观相较老款车型变得更像一台正经的SUV了,不再是一副升高底盘两厢车的样子。而内饰的升级也非常到位,全新的设计配合上双10.25寸显示屏让整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更上一层楼。唯独就是发动机从原来的1.6T/2.0T变为了现在的全系1.3T,虽然技术上可能有所进步,但这从心理上来说还是挺难以接受的,毕竟这可是个价格30万元的豪华品牌紧凑级SUV。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5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6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7

路虎 全新卫士90/110

作为越野车圈的元老车型,路虎卫士可以被称作是车迷们心中的图腾一般。不过这次换代之后的卫士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其中最突出的问题自然是由非承载车身变为了承载式车身,毕竟纯正的硬派越野车没有了大梁是个很难接受的事,哪怕在强度方面不降反升。所以全新的卫士越野性能变得比以前更强也更精致了,但似乎车迷们依旧不买账,因为在他们心里卫士就该是一个更纯粹更粗犷的样子。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8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9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0

奥迪 Q3 Sportback

虽然Q3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全新的轿跑SUV版Q3 Sportback的出现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溜背的造型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比起普通版Q3有了显著的提升。而在内饰方面基本上沿用了Q3上的设计,全液晶仪表让科技感有了保障。1.4T/2.0T的动力组合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比起花多少钱都只有1.3T的奔驰而言可谓良心许多。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1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2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3

奥迪 Q5L Sportback

在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已经征战市场多年之后,奥迪终于推出了一款能和它们相提并论的车型。恰恰也是由于出的最晚,也就使得Q5L Sportback无论是颜值还是设计都会更有优势。内饰方面同样是沿用自Q5L,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但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无可挑剔。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并且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奥迪通常都会有着比奔驰和宝马更大的优惠,届时在性价比方面也会更有优势。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4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5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16

宝马 X5 M

伴随着全新X5的换代,新一代的X5 M也顺势登场。在官方指导价比老款车型便宜了将近25万元之后,0-100km/h的加速时间却由原来的4.2秒缩短到了3.9秒。一台中大型SUV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实属惊人。对于那些追求驾驶乐趣但又不得不考虑实用性的多金奶爸而言,这样一台既能享受驾驶乐趣,同时还能照顾家人需求的SUV绝对是一个上佳之选。

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图1

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图2

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图3

宝马 X6 M

如果说X5 M偏向传统SUV的造型不能让奶爸们满意的话,那更加时尚的轿跑SUV车型X6 M绝对符合他们的需求。在性能相近的前提下,X6 M拥有着比X5 M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虽然由于溜背的造型会对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有所牺牲,但整体来看还是要比那些纯粹的轿跑车型实用太多了。所以又不想舍弃颜值,还得让家人们都满意的X6 M绝对是追求时尚爱好驾驶的奶爸们良心之选。

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图4

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图5

2020热门豪华车型盘点 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图6

宝马 iX3

在全球都趋向电动化的氛围当中,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纯电动车型,宝马iX3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iX3沿用X3绝大多数的设计,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除了细节的差异外基本上看不出什么差异,并没有为了纯电车型所谓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而单独设计。iX3搭载的是一套74kWh的811三元锂电池组,官方提供的续航里程为500km,属于一个中规中矩的成绩。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3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4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5

宝马 全新4系

全新4系最大的争议当属那个尺寸夸张的大鼻孔了,但关于好看与否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并且新一代的4系并非是双门版3系那么简单,在许多细节之处它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内饰方面和5系、7系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均和ZF 8AT配合默契,基本上可以说是同级最优秀的动力组合了。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6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7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8

沃尔沃 全新S60

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之后让S60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号的S90,雷神之锤大灯和回旋镖尾灯堪称是设计的亮点细节。不过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使得侧面并没有S90那么修长,但却有了更加紧凑动感的视觉效果。由于车身尺寸比老款更大,所以这次全新的S60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全系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搭配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比起奔驰可谓良心太多了,再考虑到未来的终端优惠,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29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30

当品质成为新追求 2020热门豪华品牌车型盘点-图31

总结:

以上就是2020年的热门豪华品牌车型,几乎涵盖了所有的车辆类别,而伴随着市场的发展,现在豪华品牌的门槛也在逐渐降低。当豪华品牌的价格不再豪华,你是会选择追求品质的豪华品牌还是性价比更高的平民品牌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