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位于吉利西安工厂拍摄的星越L的低伪谍照图,新车定位A+级SUV,计划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我们从吉利招标处获悉,吉利星越L的平面拍摄项目将于今年4-5月陆续完成交片,因此我们推测新车最快将于6月正式上市。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1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1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2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3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吉利星越L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组采用了类似矩形的设计,搭配车身棱角分明的曲线,整体风格更具力量感。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但实际上新车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车的标准,2845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更是独树一帜。动力方面,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4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5

吉利全新SUV星越L低伪谍照曝光 最快6月上市-图6

新车上市后将与合资品牌A级SUV大众探岳、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长安UNI-K等自主车型展开竞争。尽管目前星越L的售价还无法确定,但结合紧凑级轿车吉利星瑞11.37-14.97万元的售价,以及轿跑SUV吉利星越12.78-18.78万元的售价来看,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将在13-19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