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发布!吉利星越L工厂实拍 全系搭2.0T动力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星越L位于吉利西安工厂的谍照,根据吉利的规划,A+级SUV星越L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星越L上市后将错位竞争合资品牌A级SUV,比如大众探岳、丰田RAV4、本田CR-V,另外长安UNI-K等自主车型也是其主要竞品。

吉利星越L工厂实拍4月21日发布 预计售13-19万-图1

吉利星越L工厂实拍4月21日发布 预计售13-19万-图2

吉利星越L工厂实拍4月21日发布 预计售13-19万-图3

吉利星越L工厂实拍4月21日发布 预计售13-19万-图1

星越L采用了和星瑞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吉利家族最新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的点阵式LED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则相对保守,主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吉利星越L工厂实拍4月21日发布 预计售13-19万-图2

尺寸方面,星越L介于博越、豪越之间,但轴距数据最大。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