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发布 纯电动中大型SUV

近日,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纯电动中大型SUV车型ID.6 CROZZ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亮相随后开幕的上海车展。新车和上汽大众ID.6 X为姐妹车,都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采用6座和7座的布局设计,配备的电池容量为84.8kWh。

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发布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1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延续了大众ID.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与姐妹车型上汽大众ID.6 X相比,在造型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杠部分雾灯周边的设计使用了类似波浪的效果。相比之下,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规整,让新车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91*1848*1679mm,轴距达到了2965mm。

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发布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2

动力方面,官方公布新车申报信息显示一汽-大众ID.6 CROZZ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4.8kWh,单电机后驱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电动机。相比日前上市交付的一汽-大众ID.4 CROZZ,一汽-大众ID.6 CROZZ在续航里程方面或将进一步提升。

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发布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3

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相比日前上市交付的一汽-大众ID.4 CROZZ,一汽-大众ID.6 CROZZ在续航里程方面或将进一步提升。参考上汽大众ID.6 X最高588km的NEDC续航表现,预计ID.6 CROZZ的续航里程也将达到相同水平。

大众ID.6 CROZZ将于4月17日发布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4

售价方面,参考目前大众ID.4 CROZZ的定价策略(19.99-27.99万元),预计ID.6 CROZZ起售价或将在2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