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6实拍曝光 预计将在上海车展发布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ID.6的最新信息以及实拍图,新车将命名为ID.6 CROZZ,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SUV。根据规划ID.6 CROZZ将于今年4月中旬量产,并在上海车展中发布。

一汽-大众版ID.6实拍曝光 预计将在上海车展发布-图1

新车外观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与姊妹车型上汽大众ID.6 X相当,车长略长一些,采用7座布局。车辆的尺寸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车辆还可选装LED前照灯、车身不同色的车顶。车身不同色A柱,并选装原车ETC装置。

一汽-大众版ID.6实拍曝光 预计将在上海车展发布-图2

一汽-大众版ID.6实拍曝光 预计将在上海车展发布-图3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信息中仅申报了单电机后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参考上汽大众ID.6 X最高588km的NEDC续航表现,预计ID.6 CROZZ的续航里程也会处于同一水准。预计未来ID.6 CROZZ也会推出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