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 CROZZ申报图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官方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ID.6 CROZZ的申报图,该车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外观采用了与大众ID. ROOMZZ概念车近似的外观设计,整体外观时尚大气动感十足。

大众ID.6 CROZZ申报图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车头采用了了大众ID系列的家族化设计,与此前曝光的上汽大众ID.6 X相比明显要更加简洁硬朗。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2965mm车内将采用3排7座的布局。

大众ID.6 CROZZ申报图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2

动力方面,可以从申报信息中看到新车搭载了150kW的电动机,推测这或许是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未来或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大众ID.6 CROZZ申报图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大众ID.6 CROZZ车型或将在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