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奔驰全新EQA的售价,新车将提供EQA 250和EQA 250 Edition 1两个版本,4月在澳大利亚上市,起售价分别为5.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13万元)和6.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78万元)。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1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2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3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4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5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6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7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8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EQ家族化的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前包围贯穿式造型,运动感十足。侧面装配了19寸暗金色密辐式合金轮毂,凸显豪华感。后方尾灯组采用现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下方后包围两侧配备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10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11

奔驰全新EQA售价曝光 最大续航480km 下月上市-图1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完美结合,科技感十足,淡蓝色的氛围灯营造出了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的电机,峰值扭矩375N·m,匹配66.5kWh电池组,纯电最大续航里程480km,快充80%电量仅需30分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