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UV——EQA在澳大利亚的市场售价,新车也可视为奔驰GLA纯电版车型,计划在4月正式发售,并在今年6月交付首批车型。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基础版起售价格76,800澳元(约合38.2万元人民币),另一版本配置更加丰富,起售价为84,100澳元(约合41.8万元人民币)。从EQA定位和价格看,新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特斯拉Model Y以及还未上市的奥迪Q4 e-tron等车型。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1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2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3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4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5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6

新车外观延续了奔驰GLA造型,同时融合了奔驰EQC的部分设计语言,配备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的贯穿LED尾灯以及19寸或20寸全新造型轮毂。新车内饰搭载带有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还配备了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前排加热座椅,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智能巡航控制和主动辅助功能的驾驶员辅助套件、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倒车影像。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7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8

奔驰全新SUV售价曝光 亮黑色进气格栅/6月开始交付-图9

新车采用纯电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可达375N·m,车辆中间地板下配备了容量为66.5kW·h的锂离子电池。新车提供慢充和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前者从10%充到80%需要4小时15分钟,后者最快仅需30分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