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售价曝光!配亮黑色格栅/悬浮式双联屏

奔驰EQA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新车于今年1月20日在线上全球首发。近日,奔驰EQA欧洲市场售价被海外媒体曝光,其在英国市场起售价为40,495英镑(约合36万元人民币),在德国市场售价为37,970.5欧元(约合29.6万元人民币)。新车主要竞争对手或为特斯拉Model Y。

奔驰EQA售价曝光配亮黑色格栅/悬浮式双联屏-图1

奔驰EQA售价曝光配亮黑色格栅/悬浮式双联屏-图2

新车外观延续奔驰GLA造型设计,并融入奔驰EQC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配备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车身底部采用哑光黑色运动包围,侧裙点缀有银色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配备浅金色轮毂,贯穿式LED尾灯,黑色车顶行李架,车顶扰流板。

奔驰EQA售价曝光配亮黑色格栅/悬浮式双联屏-图3

奔驰EQA售价曝光配亮黑色格栅/悬浮式双联屏-图4

奔驰EQA售价曝光配亮黑色格栅/悬浮式双联屏-图5

奔驰EQA 250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双联屏,黑色皮革包裹的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红色缝线,视觉感受上颇显科技与运动。奔驰EQA 250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75N·m。新车动力能量由容量为66.5Kw·m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WLTP标准续航约为423公里。在100kW DC充电模式下,40分钟左右可从10%充至80%,在11kW充电模式下,从10%充电至100%需要5小时45分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