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续航超400km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奔驰旗下的纯电车型EQA在欧洲正式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为40,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用户还可花钱选装AMG套件以及其他高端配置。

奔驰EQA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续航超400km-图1

奔驰EQA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续航超400km-图2

奔驰EQA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续航超4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EQ家族化的设计,封闭式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方的前包围层次丰富,两侧还配有风刀,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暗金色的多辐条轮毂,并有多种尺寸可选,体现轻奢范儿。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配有扩散器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奔驰EQA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续航超40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与全新GLA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标志性的一体式双联屏和涡轮状空调出风口,同时真皮缝线和氛围灯的加入使内饰整体的科技感与豪华感营造地非常到位。此外新车可选装悬架调节、手势控制、抬头显示、增强现实导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8HP的电动机,同时配备66.5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23km,新车还配备了快充技术,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