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售价曝光 EQC同款前脸造型/安全配置丰富

奔驰EQA是继EQC后奔驰推出的又一款纯电SUV,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主要竞争对手或为特斯拉Model Y。近日,奔驰EQA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其西班牙的市场起售价为49,900欧元(约合39万元人民币),该价格高于新车在英国和德国的市场售价。

奔驰EQA售价曝光 EQC同款前脸造型/安全配置丰富-图1

奔驰EQA售价曝光 EQC同款前脸造型/安全配置丰富-图2

奔驰EQA售价曝光 EQC同款前脸造型/安全配置丰富-图3

新车外观造型基于全新GLA打造,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和LED大灯造型与奔驰EQC同款。车身底部采用哑光黑色运动包围,多幅式金色轮毂很有豪华气息。车尾配备贯穿式LED尾灯,同时利用银色装饰线条在车尾底部保险杠上勾勒出隐藏式排气的视觉效果。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双联屏。圆形空调出风口、音响边缘等位置点缀有蓝色装饰,从而凸显其电动车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64色氛围灯、带四向腰靠的舒适型座椅、车辆和行人识别系统、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紧急制动等配置。

奔驰EQA售价曝光 EQC同款前脸造型/安全配置丰富-图4

奔驰EQA售价曝光 EQC同款前脸造型/安全配置丰富-图5

奔驰EQA 250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375N·m,最高时速为160km/h,0-100km/h加速时间8.9秒。新车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或可达423公里。据悉,奔驰EQA未来还将推出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