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首款电动车曝光 预计与GLA同级 或搭双电机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AMG品牌首款电动车的相关消息,在奔驰EQ家族逐渐发育壮大的情况下,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MG自然也要开始向电动化进行转型。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G EQA将成为AMG品牌的首款高性能纯电动车型

AMG首款电动车曝光 预计与GLA同级 或搭双电机-图1

AMG首款电动车曝光 预计与GLA同级 或搭双电机-图1

此前2021年1月的时候全新EQA已经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采用了EQ家族标志性设计的它一眼就能看出与GLA的区别,内饰看上去也更具电动车独有的前卫科技感。动力部分,目前已上市的EQA 250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6.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86km。未来推出的AMG EQA或将搭载双电机并配置一组容量更大的电池,由于电动车在扭矩输出方面的优势,我们推测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要明显优于AMG GLA45。

AMG首款电动车曝光 预计与GLA同级 或搭双电机-图2

AMG首款电动车曝光 预计与GLA同级 或搭双电机-图3

AMG首款电动车曝光 预计与GLA同级 或搭双电机-图4

不过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未来EQ家族当中的EQB、EQC、EQE、EQS也都将推出各自的高性能纯电动版本。但与基于GLA打造的EQA不同,EQE和EQS都是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打造而来的,所以升级之后的高性能版本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