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扩大生产规模 上海超级工厂旁拿地建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可能会在上海超级工厂旁边买下了一大块土地,该区域很可能被用来生产特斯拉售价2.5万美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全新电动汽车

特斯拉或将扩大生产规模 上海超级工厂旁拿地建厂-图1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上一段视频中显示,上海超级工厂旁边有一块114英亩的土地最近被人购得。截至目前,收购者的姓名尚未被公布,但已得知这片土地上将兴建一座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工厂。据海外媒体猜测,若此次购买图的买家是特斯拉,那么该工厂很可能被用于生产特斯拉曾经计划推出的售价2.5万美元的纯电动汽车。此前消息透露,这款入门版本的特斯拉电动车将在中国生产制造。

特斯拉或将扩大生产规模 上海超级工厂旁拿地建厂-图2

考虑到特斯拉的工厂的建设速度,若此次成交的土地近期开工建设,那么该工厂可能在明年夏天左右完工。而此前特斯拉规划其2.5万美元的电动车也将于明年正式投产,两者时间基本吻合。不过因为特斯拉官方目前暂未透露相关信息,所以以上仅为海外媒体的猜想。

特斯拉或将扩大生产规模 上海超级工厂旁拿地建厂-图3

据了解,特斯拉肩负清洁能源使命,而非打造豪华品牌。对于软件的盈利模式而言,追求更多的用户数量是核心。特斯拉车型目前覆盖的价格带为25万以上,对应车型销量占比约为15%。而如果特斯拉推出16万元的车型,则价格带覆盖的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34%,覆盖的市场空间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