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车型真容曝光 定位低于Model 3,或16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特斯拉全新电动车的渲染图,根据此前消息,特斯拉官方曾表示计划生产2.5万美元的全新电动车,新车的定位预计将低于Model 3,预计起售价在16万元左右,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确定。

特斯拉新车型真容曝光 定位低于Model 3或16万起-图1

特斯拉新车型真容曝光 定位低于Model 3或16万起-图2

特斯拉新车型真容曝光 定位低于Model 3或16万起-图3

结合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打造,整体造型与特斯拉Model Y有几分接近,定位或为紧凑型SUV,车顶与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极具特斯拉家族式特征。

特斯拉新车型真容曝光 定位低于Model 3或16万起-图4

图为特斯拉Model Y

根据此前的环评报告来看,特斯拉计划在国内生产第三台全新车型,早在去年9月便启动了新车型的筹备工作,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有消息称,未来在中国生产的新车大概率为掀背车型,或将基于Model 3或Model Y打造而来。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