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或下半年路试 售价更便宜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特斯拉或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路试全新入门级车型,新车定位低于特斯拉Model 3,售价约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将进一步拉低特斯拉车型的价格门槛。

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或下半年路试 售价更便宜-图1

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或下半年路试 售价更便宜-图2

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或下半年路试 售价更便宜-图3

据相关人员猜测,全新车型或将与特斯拉Model 3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掀背车,可以看做是“小号特斯拉Model 3”。续航方面,参考国内同价位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新车的续航约为350-450km。

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或下半年路试 售价更便宜-图1

据悉,特斯拉此前已经开始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升级,一方面开始聘请国内设计师参与设计,为新车增添更多本土元素,从而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是进一步扩大上海工厂的规模,可同时大批量生产多款车型,从而快速达到年销50万辆的目标。因此这款全新入门车型有望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