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售价曝光 比Model 3更便宜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特斯拉将会推出售价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或为特斯拉Model 2),售价远低于现款Model 3。得益于美国政府的相关政策,新车最低仅需1.9万美元(约合12.3万元人民币),这样的售价将为新车带来极强的竞争力。

特斯拉将推全新入门车型 最低或12万起售-图1

特斯拉将推全新入门车型 最低或12万起售-图2

特斯拉将推全新入门车型 最低或12万起售-图3

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曾表示将在3年内推出一款2.5万美元的电动车型。据悉该项目已经于去年9月正式开启,并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最早在2022实现年投产。结合此前特斯拉中国总裁表示,中国将设计新的特斯拉,并可能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以及此前有媒体报道首批新车交付将在2022年进行的消息,我们推测新车或将同步在中国市场推出。

特斯拉将推全新入门车型 最低或12万起售-图4

特斯拉将推全新入门车型 最低或12万起售-图5

此外,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材料团队将通过对更高强度合金的研发,简化车辆结构,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因此尽管新车是更为入门的车型,但将依旧具有特斯拉一贯的优势,包括更为高效的电池、更轻的车身以及OTA更新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