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车预告曝光 搭贯穿式尾灯/全新设计语言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展示了其全新概念车的车尾图片,并宣称这将是其全新设计语言的开始,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新车预告曝光 搭贯穿式尾灯/全新设计语言-图1

雷克萨斯新车预告曝光 搭贯穿式尾灯/全新设计语言-图2

雷克萨斯新车预告曝光 搭贯穿式尾灯/全新设计语言-图3

去年雷克萨斯曾发布过两张前脸的预告图,此次的车尾照片更是能够让我们得知其全新的设计方向。从图上看,除了车尾的“雷克萨斯”(Lexus)字母,我们还看到了全新设计的扰流板和贯穿式超薄LED尾灯组,显得车尾宽厚敦实。更低的车身一改雷克萨斯豪华的韵味,反而更偏向于运动。雷克萨斯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从预告图上看也更像轿车或轿跑车而不是SUV车型

雷克萨斯新车预告曝光 搭贯穿式尾灯/全新设计语言-图4

雷克萨斯新车预告曝光 搭贯穿式尾灯/全新设计语言-图5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雷克萨斯全新的DIRECT4电力驱动控制系统。该系统为前后双电机布局,扭矩分配比例达到了50:50。据称,这套系统能做到“感受”司机的意图,可将驱动力精准分配至前后轮。雷克萨斯表示这套系统未来将被用在该品牌旗下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上,做到在环保的同时能够兼顾“性能、操控和驾驶乐趣”。

注:部分图片为全新NX谍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