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配备空气悬架 SEA平台打造

日前,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车型将搭配全自动空气悬架。该系统主要由空气弹簧、电磁减振器以及液压衬套三个部件组成,并拥有五挡高度调节,从而适应不同的路况需求。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配备空气悬架 SEA平台打造-图1

领克ZERO concept定位为纯电豪华轿跑,车身长度4950毫米,轴距2999毫米。在视觉上,全景天幕与前后挡风玻璃连为一体,结合无框车门,为乘客带来超广视野。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配备空气悬架 SEA平台打造-图2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搭载11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在充电效率方面,车辆搭载了最大800伏的高压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根据公布消息,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上海车展进行首发。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版配备空气悬架 SEA平台打造-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