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ZERO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或超700公里

领克ZERO是该品牌今年将推出的重磅车型之一,该车在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之上,还采用了类似猎装车的造型设计,近日有消息称该车或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公里。

领克ZERO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或超700公里-图1

领克ZERO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以及贯穿式的格栅设计辨识度非常高,由于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所以进气格栅采用了封死式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整体简洁。

领克ZERO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或超700公里-图2

新车的亮点在于侧面和尾部设计,领克ZERO定位为中大型车,并且采用了溜背类似猎装车的造型,贯穿式的尾灯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从官图和谍照图中看点亮后效果非常出色。

领克ZERO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或超700公里-图3

内饰方面的亮点在于配色和中控台区域设计,白色材质包裹营造了很高级的质感,中控台区域很有科技感,类似鼠标的换挡杆,带盖板的杯架都很有新鲜感。

领克ZERO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或超700公里-图4

领克ZERO即将开启预售 续航里程或超700公里-图5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但从此前的消息中得知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能小于4秒,同时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