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顶配价格下调 17.98万元起售

广汽丰田2021款凯美瑞于今天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内饰较现款车型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小幅度提升。新车还将新增钛辉银的车身颜色,变得更加时尚的凯美瑞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2021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顶配价格下调 17.98万元起售-图1

2021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顶配价格下调 17.98万元起售-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显著的变化,更多的是集中在细节之处的调整,最突出的部分当属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外缘新增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仿佛獠牙一般的存在。然而车尾的造型却没有明显变化,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上涨/降价XX.XX万起-图1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上涨/降价XX.XX万起-图2

内饰部分换装了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在科技感提升方面效果显著,但总体而言内饰设计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改变是配置方面的调整和升级。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上涨/降价XX.XX万起-图3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上涨/降价XX.XX万起-图4

动力部分则继续延续了在售的2019款车型的配置,分为2.0L、2.5L和2.5L混动三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6600rpm,最大扭矩210N·m/4400-52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6600rpm,最大扭矩250N·m/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2.5L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5700rpm,最大扭矩221N·m/3600-5200rpm,系统综合功率160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上涨/降价XX.XX万起-图5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价上涨/降价XX.XX万起-图6

作为家用中型轿车的代表,凯美瑞在2020年的全年销量仅次于本田雅阁,位列中型车销量的第二名,优秀的市场表现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相信中期改款之后的丰田凯美瑞,在丰田出色的混动系统配合下,依旧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