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

长安UNI-K是长安旗下高端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79-18.89万元。近日网新社从长安官方处获悉,长安UNI-K将推迟至3月28日(原定3月23日)正式上市。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1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2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3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UNI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相较于早先推出的UNI-T更加激进。配备无边界式中网、溜背式设计车顶、贯穿式尾灯组、大尺寸扰流板以及炮筒式排气口,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本田冠道,与WEY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SUV摩卡相差不大。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5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6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7

长安UNI-K推迟到6天后上市 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图8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12.3英寸中控屏,搭配3.5+10.25+9.2英寸的三联屏液晶仪表,以及近似矩形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科技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UNI-K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箱。随后新车还将推出1.5T插电混动版车型,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预计其售价也将高于燃油版车型。新车是目前长安定位最高的车型之一,上市后将与本田冠道、UR-V以及WEY摩卡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