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发光LOGO!长安UNI-K/CS75PLUS将推特别版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正在启动UNI-K、CS75PLUS、 CS85、CS95四款车型车标灯项目的招标。预计长安会推出对应的特别版车型,提高品牌调性。据悉,该车标灯采用LED灯,可点亮长安“V”标LOGO,与日间行车灯颜色一致。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大众等品牌旗下部分车型也配有发光LOGO,这样的装饰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档次感和辨识度。

另外从车型分类来看,UNI-K、CS75PLUS、CS85、CS95是目前长安品牌尺寸最大的4款SUV车型,而换装提升产品质感的发光品牌LOGO,也意味着4款车型承担着长安品牌向上的重任。预计换装新LOGO的车型将于下半年上市,同时这些新车在其他配置方面也会有一些差异化调整。

配发光LOGO长安UNI-K/CS75PLUS将推特别版-图1

配发光LOGO长安UNI-K/CS75PLUS将推特别版-图2

配发光LOGO长安UNI-K/CS75PLUS将推特别版-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