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延期至3月28日上市!预售15.79万元起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UNI-K延期至3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为3月23日),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5.79-18.89万元。UNI-K延续了引力系列的设计语言,定为中型大五座SUV,是目前长安定为最高的车型之一,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冠道、UR-V等以及WEY摩卡等车型。

长安UNI-K延期至3月28日上市预售15.79万元起-图1

长安UNI-K延期至3月28日上市预售15.79万元起-图2

长安UNI-K延期至3月28日上市预售15.79万元起-图3

和UNI-T相比,长安UNI-K在造型上进一步优化,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协调,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化。车身侧面为溜背样式,另配有20/21英寸轮毂,看上去极为动感。车尾部分,贯穿式LED灯带是一大亮点,排气提供双边四出、双边两出两种样式。

长安UNI-K延期至3月28日上市预售15.79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UNI-K整体用料较为扎实,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另外3.5+10.25+9.2英寸的三联屏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等,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长安UNI-K延期至3月28日上市预售15.79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此次预售的UNI-K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另外,新车后续还将提供1.5T、PHEV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