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悉长安汽车申请了6个UNI系列的商标专利,可以看出未来定位于高端的UNI家族将有多款新车即将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未来长安汽车UNI系列还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现款锐程CC的轿车,预计未来将于领克03形成直接竞争。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1

长安UNI家族目前在售的仅有UNI-T一款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它凭借科幻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其搭载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在同级当中处于领先水平,符合它相对高端的定位。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2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3

另一款即将销售的UNI-K也同样被寄予了厚望,接近汉兰达的车身尺寸让这个大五座中型SUV有着极为可观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同时新车搭载的蓝鲸2.0T也表现不俗,最大马力233Ps/5500rpm,最大扭矩390N·m/1900-33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的选项。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4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5

而此前曾曝光的UNI家族全新轿车内部代号C281,新车将基于方舟架构打造,这款车的出现也意味着长安汽车开始对高端轿车领域开始尝试和探索。预计会提供蓝鲸1.5T+7DCT和2.0T+8AT两款动力组合,但考虑到现在混动车型的趋势,未来也将会提供包括48V轻混、插电式混动等多款电动化的动力系统。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6

长安UNI系一口气注册6个商标 高端轿车即将亮相-图7

目前国产品牌能和高端沾点边的也就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合资生产的领克03,纯粹的自主品牌在这个领域几乎毫无建树。而经过了UNI-T的成功之后,也让长安看到了高端之路的希望,相信未来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长安UNI家族的轿车将会给予消费者一些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