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

近日,上汽荣威最新的智能互联SUV荣威RX3 PRO官图正式曝光。作为RX3系列的又一款力作,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并且还新增了追光橙和荣麟灰两个全新的颜色,同时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程度的升级。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1

新车外观采用了荣威家族最新的数字律动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极具层次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更加年轻时尚的的感觉。LED大灯以银钩铁画为设计主题,配合上带有激光雷雕花纹的日行灯显得非常有质感。17寸的轮毂样式也非常运动,与车身侧面的灵动线条相得益彰。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2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3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4

内饰部分则以“机甲拼装”为主题,将车内各个部件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整个内饰看上去线条简洁流畅,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配置方面则提供了1.19平米的全景天窗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多项配置。同时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可让车辆各项功能的控制变得更加轻松。唯独比较遗憾的是,这样一台号称智能网联的SUV却没有配备一个全液晶仪表盘。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5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6

荣威RX3 PRO官图曝光 外观更时尚 配置提升显著-图7

虽然这样一台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但不得不说目前这个级别的SUV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单纯依靠品牌的影响力来吸引消费者还是太难了。毕竟其他自主品牌无论是设计、做工用料以及动力系统上都有了显著的进步,未来RX3 PRO能否在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