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

林肯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终于正式上市了,作为一台豪华中型SUV,32.88万元的起步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该车的亮点非常明显,美式豪华高端质感及舒适性,因此也有不少人都认为它成为奔驰GLC的直接竞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国产航海家的配置表现如何,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吧。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1

国产航海家共推出了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32.88-47.88万元,其中有3款搭载2.0T发动机车型以及2款搭载2.7T V6车型,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8AT变速箱,除1款入门低配版版车型外均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我们先来看看售价为32.8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最为全系中的入门版本,它是否也能做到豪华、高端、舒适呢?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2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3

2021款 2.0T 两驱尊悦版,售价32.88万元。亮点配置: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主动降噪、全LED大灯、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等等。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4

没错,以上这些配置均出现在这台入门版本车型上,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已经非常全面,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也完全有优势,结合32.88万元的售价以及考虑到后期该车的优惠,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5

如果将预算提高2万元,花费34.88万元选择2.0T 四驱尊享版车型,您将得到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以及7色车内氛围灯,该车推荐过对四驱系统有需求的朋友们,2万元的差价也比较合理,不过配置上就没有什么提升了,毕竟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已经够高了。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6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7

2021款 2.0T 四驱尊雅版,售价37.88万元,这已经是2.0T版本的顶配车型,我们来看看它多出了哪些配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感应式后备箱、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Revel锐威音响等。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8

更全面的安全配置、更多的舒适性功能,这样的配置表现绝对对得起该车顶配的定位以及售价,如果后期再有一些优惠,这款配置堪称越级的车型绝对是最值得推荐的。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9

接下来我们看看两款搭载2.7T V6发动机的车型配置表现。先来看看售价,2.7T 四驱尊耀版为41.88万元,顶级的2.7T 四驱总统版为47.88万元,两款车型均超过了40万,配置方面又有哪些突破呢?增加的配置包括:360度全景影像、悬架软硬调节、矩阵式大灯灯组、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10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11

可以说这款车型已经达到了“大满配”的规格,而总统版相比尊耀版扬声器的数量提升至19喇叭,同时还有专属的羚羊谷棕色内饰。另外2.7T V6的动力系统也是其最大的亮点,六缸发动机的存在并不在于动力有多强,而是更符合豪华高端的定位,这相比竞品全系2.0T四缸的动力组成显然更有吸引力。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12

国产航海家32.88万元起哪款最值得推荐-图13

总结一下,如果预算有限对四驱系统又没有需求,那么入门版车型最值得推荐,配置已经足够高了。如果预算充足一些,并且等等优惠,那么2.0T车型的顶配版性价比最高,它的配置结合售价在同级别中有优势。如果是追求更顶级的驾乘感受,那么就直接选择顶配版车型吧,它的各方面表现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