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即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已经关闭了现款兰德酷路泽的订单,现有订单生产结束后将停产现款兰德酷路泽(LC200)车型。而新一代酷路泽将于4月正式亮相,并将于5月投入生产。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1

现款兰德酷路泽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2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3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4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依旧硬派,前格栅尺寸巨大,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前灯组造型方正,侧面和尾部与现款基本一致,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酷路泽的车长预计保持在5米左右,轴距有望提升至2900mm,较现款有所提升。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5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6

新车在车内将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将配备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等功能。

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新车型将于4月亮相-图7

动力部分,从曝光的经销商资料来看,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预计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3L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使用了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