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上半年发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最新渲染图, 最新渲染图为我们带来了更新的样式,大灯样式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中的造型相近,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相当霸气,结合此前曝光的白车身照片可以看到,新车的车顶依旧采用了较平的设计,而车身依旧则是方正的硬朗造型,可以说外形上没有本质的变化。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上半年发布-图1

根据泄露出来的全新兰德酷路泽经销商资料信息,只能看到车型分为“GX-R”和“GX”两个级别,但是在日本市场销售的现款兰德酷路泽分为“GX”、“AX”、“ZX”三个级别,其中“GX”是入门级车型,因此预计新车也至少会分为三款车型。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上半年发布-图2

新车除了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外,动力方面可能会首次搭载3.5T发动机。另据外媒消息,新车最快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上半年发布-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