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下月发布/换搭3.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4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3.3T V6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下月发布/换搭3.5T引擎-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下月发布/换搭3.5T引擎-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配备了多辐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LED头灯组,内部选用了全新T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量产版车型或将配备金属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全新LED尾灯组,造型与大众旗下途昂车型较为相似。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下月发布/换搭3.5T引擎-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下月发布/换搭3.5T引擎-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下月发布/换搭3.5T引擎-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集中在中控台下方,并选用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