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增两款全新2.0T发动机

近日,大众(欧洲)官方宣布,将针对Tiguan(国内为途观)车型新增两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并全部搭载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大众途观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增两款全新2.0T发动机-图1

其中第一款2.0T引擎为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4s,最高时速限制在214km/h。而第二款2.0T引擎源自全新高尔夫GTI的EA888 EVO4系列,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6.0s,最高时速限制在229km/h。

大众途观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增两款全新2.0T发动机-图2

大众官方表示:“借助这款强大的汽油发动机,Tiguan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提供空间、动力、质量以及4Motion全轮驱动的越野性”。

大众途观在欧洲市场推出新增两款全新2.0T发动机-图3

此外,在欧洲大众Tiguan还拥有高性能R版本,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峰值扭矩420N·m,0-100km/h加速仅需4.9s;最高速度为250km/h(电子限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