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大众经销商获悉,目前途观L有着5-5.4万元不等的优惠,根据具体车款不同优惠情况也不同。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图1

自打国产途观升级到途观L以后,车辆也从紧凑级SUV升级到了中型SUV,尺寸空间都要大了不少。途观L的整体尺寸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外形方面,途观L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化设计,整体还是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

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图2

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图3

作为一款大众车,途观L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感觉,采用了上一代车型的通用内饰设计。动力方面,途观L采用1.4T和2.0T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2.0T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图4

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图5

最高优惠5.4万元 途观L最低起售不足17万元-图6

途观L在去年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这和其有着较大的优惠有着一定关系,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中型SUV,优惠后的价格已经和不少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处于同一售价区间,这样一来其尺寸、空间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目前途观L的优惠幅度已经不小,虽说高尔夫已经换代,但目前尚没有途观L的换代消息,所以计划购买途观L的消费者没有必要等新款车型的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