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中期改款途观L实拍图及部分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做出调整,较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针对车身尺寸做出升级。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1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2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3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4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的造型更为夸张,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变化较小。新车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5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6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尺寸升级-图7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途观L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