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现上汽大众出口至日本地区,并在日本出现了一则疑是上汽大众的广告。广告中是上汽大众的途昂、辉昂及途观L车型。该广告图左上角注有日文“上海德国国民自动车有限公司”,并有“中国生产”的标识,意味着这则广告在日本本土发布。据悉,这家公司是一家在日本运营的汽车贸易公司,该公司位于日本京都,网站于2020年10月8日开始运营。从该官网了解到,上汽大众全系车型都可以购买。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1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2

据知情人爆料,公司社长纲岛宏奈非常喜欢大众轿车的实用性,对上汽大众凌渡的外观设计更是一见钟情。在花费两年时间完成上牌之后,轻车熟路的他干脆做起了进口车生意。纲岛社长表示:“最初购买只是个人兴趣,上牌时才发现类似的案例在日本相当罕见,我认为这是个商机。”至于为什么选择上汽大众,也是因为在他看来,上汽大众的产品比一汽-大众的产品丰富很多。仅仅是针对中国本土市场而推出的,就有16种之多,所以也将供给更多日本消费者选择。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3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4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5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6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7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8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9

上汽大众进入日本市场本土产品不再特供-图10

由于中国并不属于UN-ECE(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协约国,这就意味着中国车企所生产的车型引进日本登记上路,需要花大笔费用以及时间。但由于上汽大众作为德国品牌合资公司,车辆部件拥有通过UN-ECE认证的E标志,这就意味着凌渡只需要通过排放和加速噪音两项测试就可引进日本。纲岛社长还打算将中国生产的其他德国车引入日本,或许在未来在日本路上看到加长轴距的德国车型也说不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