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白车身工厂实拍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4月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3.3T V6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配备了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两侧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量产车型车顶或将提供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旗下LX 570车型较为接近。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6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白车身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7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升级了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非全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设计也更为简洁。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两侧还提供了四驱切换等部分物理按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