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雷克萨斯全新IS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开售,而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即将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将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1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2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3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4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纺锤式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加,且在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填充,搭配两侧最新的“飞镖”头灯组和“獠牙”导风槽,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配备黑色多辐条铝合金轮毂和亮黑色牛角后视镜,风格十分运动。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更高,尾门上方的黑色小鸭翼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6

全新雷克萨斯IS实拍 搭V6引擎 即将进入国内-图7

内饰方面,新车融合了复古和科技,大面积真皮包裹营造豪华感,中控台上的钟表和下方黑色的实体按键传承了经典,10.3英寸的中控屏、一键启动、17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等配置的加入提升了档次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图中为高配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79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中低配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