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IS车型到店实拍图片,该款车型为IS 350 F Sport,并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峰值扭矩为379N·m,该车为后轮驱动,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1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2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3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4

雷克萨斯全新IS 350 F Sport前脸配备了较大尺寸的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最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还装配了牛角熏黑反光镜罩,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运动视觉感上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5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6

雷克萨斯全新IS到店实拍搭3.5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7

雷克萨斯全新IS 350 F Sport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加装了换挡拨片,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F Sport车型专属徽章。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与老款车型相比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下方经典的石英钟表也得以保留,物理按键布局设计也更为简洁。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