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IS的专利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和海外现款在售车型相同的造型。时隔多年之后,雷克萨斯IS终于有希望要重新回归中国市场了,虽然此前一直都处于一个叫好不叫座的状态,但对于一个豪华品牌而言没有后驱运动轿车总归是一个遗憾。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1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2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3

车头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配合上狭长犀利的大灯以及造型激进的雾灯处进气口,营造出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侧面采用的流体雕塑造型既保证了设计感也让层次感更加分明,车尾带有溜背的造型更是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贯穿式的尾灯让车尾的视觉宽度得以延展,双边单出的排气也符合雷克萨斯IS运动中型车的定位。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4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5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6

虽然这次申请的专利图当中并没有内饰部分,但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虽然整体的设计并没有革命性的变化,但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之后还是让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配合上雷克萨斯一贯顶尖的做工用料还是营造出了极佳的豪华感受。不过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当属LFA同款的机械式滑动全液晶仪表,然而作为家族科技化代表的雷克萨斯IS却依旧采用了机械式的挡杆,多少还是让内饰的现代感打了些折扣。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7

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仍将主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5800rpm,最大扭矩350N·m/165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仅有后驱版可供选择,海外的四驱版大概率不会引进。而此前备受瞩目的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IS 500估计也是引进无望,毕竟介于奔驰C43 AMG和C63 AMG的定位很尴尬,实际的销量预计也会十分惨淡。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8

雷克萨斯IS终于回归延续海外造型 未来会国产吗-图9

虽然雷克萨斯IS在销量方面难以企及价位相近的雷克萨斯ES,然而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IS明显要比“豪华版”丰田亚洲龙更具牌面。不过眼瞅着奔驰、宝马、奥迪国产之后的销量节节攀升,难道雷克萨斯就不准备考虑一下国产雷克萨斯IS吗?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